青酒微寒

摆烂同仁女

     【重生之魂渡】
         2孤魂

  张显宗死后,岳绮罗召唤着纸人经常去骚扰无心跟月牙,最终是无心忍无可忍的大吼,“你不要缠着我,更不要缠着月牙!”

  岳绮罗双手结印,对着无心勾唇冷笑,发丝无风自起,向后飘散,她声音清冷却带着怒意“李月牙杀了爱我的人,而你……”她手呈爪状,纸人向无心扑去“毁了他的尸体!我灵魂不灭,你躯壳不死!我们才是天造地设的一对,即然你连看都不看我一眼,那我便杀了她!才能得到你。”也许,岳绮罗认为她的潜意识里,是喜欢着无心。

  无心皱起眉头,女魔!女妖!此刻的岳绮罗就跟入魔一般,双目刺红,周身煞气,是抱着与他同归于尽的方式来跟他斗。

  张显宗!竟然是他,能令她如此疯狂。

  无心一边与岳绮罗纠缠,一边抵抗着她的纸人。

  没有阵法,对于岳绮罗他亦无可奈何,杀又杀不了她,灭又灭不得她。

  再这般与她纠缠下去,就算他能不死,月牙却也是吃不消这岳绮罗如此歹毒的手法。

  无心一定眼,扫开岳绮罗,身体往后腾飞,堪堪落地,有些许狼狈。

  吼道“岳绮罗,我有办法救张显宗!”

  岳绮罗闪避无心的攻击,凭空跃起三丈,脚踏虚无,张开双手凭空而立。

  此刻岳绮罗穿的是那套乞丐装,鲜红的绣花鞋艳的刺眼。

  听闻无心的话语,岳绮罗放下想要结印的手,却是操控着纸人渐渐靠近无心。

  “上次在秘洞你也是这么说的!”岳绮罗是真的生气了,“张显宗已魂飞魄散,肉身也被你一并烧了,你拿命来!”说着却是更加的气愤,发丝张牙舞爪的扬起,她借着风力朝无心扑了过去。

  无心一动不动,他先是看了眼周围的纸人,又面无表情的瞪着岳绮罗,她犹豫了,他肯定,否则纸人早着缠了上来。

  果然,岳绮罗的指甲都划破了无心胸前的衣裳了,她是直接想挖了无心的心,撕碎他。

  哦,无心没有心,然而,被恨意烧红了眼的岳绮罗忘了。

  岳绮罗与无心紧紧贴在一起,她的手依旧呈爪形顶着无心的胸膛,却没再继续,她把头探到他的耳旁,“如若你敢骗我,我定要你后悔莫及。”她声音空灵尖细,无心却是整个人猛的一震,鸡皮疙瘩起了一身。

  哼,岳绮罗,等我找到阵法,也定让你无法再重见天日,永生永世,长眠于地!无心心语。

  枯木焦地,树影斑迹。

  岳绮罗披着红色斗篷,宽大的红帽快要将她整个妖气的小脸都掩盖住。她的绣花鞋踩在枯叶上,发出噗擦的声音,四周静悄悄的,毫无人气。

  突然,从枯林尽头的浓雾中,逐渐形成一个黑影,岳绮罗施展身形向黑影飞去。

  “……张显宗……。”她轻启红唇,灵巧的落在浓雾中的黑影跟前,有些颤巍的伸出手,想用指尖触碰黑影,然而黑影却在下一刻随风卷入浓雾。岳绮罗面无表情的缩回手,指头相互轻轻磨擦,属于张显宗的温度……

  她美丽到可怖的瞳孔慢慢的变深了,她面容依旧,却是握紧了手掌。张显宗,我要你,重生给我看!

  蓦地,岳绮罗猛然睁眼,煞气四逸,她一把抓住无心的聚在她眉宇间的手,勾唇邪魅的看着无心“我感受到了他的魂魄。”

  无心表情厌恶的甩开手,往后蹦几步,嘻笑的打哈哈“我说我没骗你吧。”

  “算你识相。”岳绮罗对无心的动作并未有太大的反应,只是看着他的眼神有些邪气。

  无心抬头看了看天色“岳绮罗,你可得说话算数,别再纠缠着我跟月牙。”

  “哼。”岳绮罗斜眼看着无心,暗笑,等我救活了张显宗,这可由不得你说了。

  岳绮罗心底中始终未放下无心,无心不死的躯壳与他相貌,让她放不下来。她打心眼的认为,无心就该是她,凭什么一个乡下的土丫头能得到他,而她却不能。

  有些时候,岳绮罗有着跟小孩子一般的任性,认定了这个玩具是自己的,别人就不该碰,就算是她不要的,别人也别想要得到。

  对于张显宗,她不知道拿怎样的情绪来对待,活了如此漫长的岁月,从未遇到过像张显宗这样,不用她耗费一丝力气,浪费一丝法力,毫无保留的对她好。

  为她杀人,为她死,也许,只要她一句话,他都肯把心挖下来给她。

  这就是爱吧。

  可是,如今的岳绮罗还在迷茫中,她想要张显宗重生,她想要得到无心。

  二者,缺一不可!无心,只能是她的。张显宗,必须重生!

评论(5)

热度(66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