青酒微寒

摆烂同仁女

【恋尸梗】剥鱼

【恋尸梗】剥鱼

最近他有些反常举动,本就残虐的人变的更加暴躁,他甚至有些不安,原本常年带着阴戾的灰眸时常会走神半下。似乎是因为,死了个他身边又脏又臭还胆小的宠物,嘿,不就是一个卑贱的奴仆么,有什么值得拉姆斯主人这般失常。

我摇了摇毛茸茸的大尾巴,想,我也能成为主人最爱的犬。

伸出舌头舔了舔主人手指,蹭了蹭拉姆斯主人的腿,他回过神来,低头注视着我,嘴角荡起一抹浅笑,但那笑意并没有传到眼睛,他那双灰眸阴沉的不像话,不知道在恼怒着什么。

而后他伸手揉了揉我的脑袋,低喃道“该死的我怎么想到了reek那个废物,走,吉尔,我们去看看那个该死的玩意。”没错,吉尔是主人赐于我的名字,听说是从一个不大的姑娘那得来的。

主人抱起了我,往他的房间走去,此刻我不由有一些恐惧,我夹紧了尾巴,刚刚从拉姆斯的眼中我似乎看到滔天的怒意。

门一打开,还没进入房间,迎面扑来一股浓重的血液腥臭味,我转着滴溜溜的眼睛,挣脱拉姆斯的怀抱,只往腥臭味源头狂奔而去。没错,我喜欢这个味道,而且这个血味还非常熟悉,是曾经跟在主人身边,被主人称为reek的宠物。嘿嘿,他一直跟我的姐妹们住在一起,缩成一团的时候可怜无比,就跟一条臭虫似的,那么脏乱,姐妹们都说懒的去咬他。

我蹦到床上,看着鼓起来的一团,用牙齿叼起床被一角,猛的往床下跃去。再跳上床时,只见床上腐烂着一团不明物体,我用鼻子拱了拱那已经生了蛆的脖颈,伸出舌头舔干净了那被血液同不明白色液体遮盖大半的脸。嗷呜一声,我细细闻了闻。这不就是主人那个死掉的宠物么。

这时,主人才踱到床边,他迷恋的看着床上的“宠物”,像是自言自语,又像是在问我“你也喜欢他吗?”

我汪叫了俩声,算是回应,算不上喜欢吧,他这个样子,不喜欢吃呐,但是如果是主人赏赐的,那我也能勉为其难吃下去吧。

主人坐到了床边,他用手把宠物的头捧了起来,竟然还咬了咬额头,像是当我不存在似的。你不是要给我吃嘛,怎么自己先吃上了。

“当时我手中刀划过他脖子的那刻,他瞪着浑浊充满恐惧的眼望着我,泪水湿了一脸,他还在衰求我发发慈悲放过他,但是这一幕太过刺激了。我更想看他血液从脖颈上喷射出来的模样,那必定是世上最好看的景象,我也这么做了,那种身心上的愉悦感是我剥了十几个人皮都不曾达到的。”主人自顾自的说了起来,像是陷在了回忆,他眼中冒出了那种光芒,深遂如深渊。然后他低了下头,用拇指摩擦着那断开的脖颈,声音竟然有些梗咽。

“可是,那种超脱神经的快感过后,我竟然有了一丝后悔,我不该杀他的。”

他一手拍掉了我啃咬着床上这个已经死了十几天宠物手的脑袋。

“他是我的。”他宣布着主权。

评论

热度(55)
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